开工咯

08 January 2011



紫色线条的衬衫, 配上一条西装黑裤, 左手插口袋...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不是当模特儿(没那资格)... 是当个office boy... 正如我所愿... 我终于在大放假里去做office的工了... 或许有人会问... 为什么想做office的工呢? shopping center的工钱分分钟都比它来的高... 而且又容易找...

没错... shopping center的工钱的确是来得高... 但是, 我这次是放九个月的长假... 我想乘此机会学习一些东西... 也顺便试一试我以后是不是适合这一行... 还记得我中五时有一段蛮长的假期... 在那假期里我是在shopping center里卖衣度过... 说学东西... 有吧... 就是如何的招待客户, 烫衣, 摺衣, 吊衣... 说真的... 学的东西很有限...

有一次碰到一位学姐... 她问我为什么要卖衣... 为何不试着去学一些别的东西...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句话... 但却一直徘徊在我心里面... 我一直在想... 为何从没想过要这么做呢... 我已经浪费了我中五毕业后的长假... 也因为这原因, 我打定主意在来临的长假做一份能学到东西的工啦...

其实我这工并不难... 接电话, 写订单, 跟总公司联络, 催促顾客还钱, fax文件, 检查货... 总算让我体验到在一个公司工作的感觉... 虽然规模并不算很大... 除了我之外只有一个full time & part time书记... 但其实不错啦... 那里的人都很好... 而且我的午餐都在那里解决... 不必愁午餐的费用... 已经很不错了... ^^

总结... 能够做一份自己想要的工是一件开心的事... 只要你喜欢就好... 趁这个长假去选一份你之前想做的工... 毕竟这是暂时性的... 开开心心的利用自己的假期... 这不是最好的吗?

3 comments:

viwyn~ said...

eh i see this photo i really beh tahan le...waseh...

Freezerz said...

Then dun c loh...

viwyn~ said...

o..-.-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