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开车

31 January 2011

2011年1月30号的五点三十分... 我起床了... 发恶梦? 不是... 是为了去大道服务... 即highway duty... 那么早起来还真的是很不愿意... 加上那令人不想起床的天气... 我的妈呀... 我还怪可怜的...

但没办法... 想到迟到的情景就会自动跳了起来... 因为你的迟到让人不能回家... 若是你... 你愿意吗? 咳~

在那么多次的大道服务中... 这次能说是最不闷及最新鲜的... 怎么说呢?



看到了吗? 因为它... 让到那九个小时一点也不漫长... 而且我还是大赢家咧... 再加上officer laptop里的小游戏... 让到时间过得特别快...

此外, 还有一个让时间过得快的原因... 那就是有车祸发生... 所谓的大道服务就是在一个地方等待... 一通电话告诉你有意外你就得赶去现场救人... 非常刺激... 这次的我总共出两次... 一次是跟SPI(Skuad Penyelamat Integrasi) 里的 Jabatan Pertahanan Awam... 另一次是跟着自己的队伍出... 那种坐在救伤车里赶去现场的心情... 真是刺激...

两次都是一辆车失控撞向路旁... 第一次并没人受伤... 但第二次就不是了... 那个车主因一时累的关系而撞向安全岛... 然后应该是发现到自己偏离轨道就用力摆回... 也因这样桥车失控... 导致额头撞上挡风镜而流了满头血... 伤者当时很清醒... 在我包扎完后就送去医院了... 在雨天里给予急救... 我还是第一次呢...

应该是雨天的关系... 这次的大道服务比之前还要多意外发生... 说真的... 我宁愿整天闷闷不要有意外发生... 毕竟新年快到了... 一家团聚的日子变成参加丧礼是件悲哀的事...

记得曾经看过一个告示牌... 每当想起就会自动减速... 不用我解释... 你们看了自会了解...
Kepulangan Anda Dinanti-nantik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