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

19 January 2011

因为要做生意
我的老板娘需要经常出坡
她告诉我那些地方都是她乱去闯的
我问了她一句
"不怕迷路吗"
她反问我一句
"什么叫迷路"
我顿时语塞...


什么叫迷路?
对于一个做生意的人
陌生的地方就是他扩展生意的地方
不必怕迷路
反而更要往前冲
因为前方随时有新的机会

很多人害怕迷路
而停留原地
不再踏步向前而折返
当我们遇到类似的情况
我们会怎样做?
前进? 后退? 还是原地不动?

迷路
对有些人来说是很可怕
但对有些人来说是看到更多东西
这全都在于我们的心态
改一改
或许能闯出一片天

1 comments:

viwyn~ said...

开车迷路当然不怕。不过闯荡迷路,如果运气不好,就完了。有些事可以重新振作,有些严重的不可以。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