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四夜

24 December 2010



要和你一起哭
要和你一起笑
要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

要和你一起疯
要和你一起痛
要和你一起看那片星空

要和你分享爱和梦想
分享喜怒哀乐

这是“和你分享”的副歌部分
也是第十六届全国年少情“分享”生活营主题曲
刚开始听并没什么感觉
但跟着同组的组员一起过这三天两夜
慢慢开始对这首歌有感觉
不知不觉还会唱了起来

这三天里过的很开心
老实说
很少看到生活营的待遇有那么好的
有冰吃
每晚有宵夜
早睡却不早起

在这营里有两个讲座会
但却没一个让我想睡
实在让我大跌眼镜
真的
要在一个生活营办个不让人睡的讲座是有很大的难度
但你却做到了


老实说我很幸运
因为我们这一组的交流都很好
虽说刚开始每个很冷漠
只我一个人在讲话
还被同组的人认为我是流氓咧
哈哈



没后悔去到这生活营
结识了这些朋友
但要对政亨说声抱歉
本来答应带你去马六甲买土产却忘记而睡着
真的很不好意识

一句话
年少情全国营非常棒!


When I get older I will be stronger
They'll call me freedom
Just like a waving flag
And then it goes back
And then it goes back
And then it goes back

经过了三天两夜的年少情全国生活营
还没来得及休息的我就在隔天入营
年轻人就是这样
不怕累
这个营是
St. John Ambulance NCO Training Camp



在这营里我担任节目组的职位
但几乎99%的策划都不是我
因为之前忙则筹备考试
帮不到我的队友
抱歉啦荣圣

我想几乎每个营员对我的印象都是跳舞
因为每次跳团康舞时我都被逼站在最前面教他们
这也怪不了谁
毕竟会的人不多

这次这个营有不一样的活动是
户外寻宝游戏
我们在鸡场街,古城那带玩了一个下午
看着营员们因为我们的要求而在大众前出丑
实在是笑翻了

对于没得跟家人过冬至
相信有些人会有遗憾
但我们就在当晚来个搓汤圆活动
并一起吃
希望能弥补他们

在这营里面有一个活动
那就是向公众派发关于黑斑蚊的传单
但很多都摇头说不
似乎是怕我们跟他们收钱而拒绝
可能他们想保护自己
却不知道我们正想教他们如何保护自己的家人
有时自己所想的并不是完全对的
切记切记

六天四夜
就这样完了
很累
但很快乐

我总觉得身为年轻人的我们
应该乘年轻时尽情的玩
这些在营里面的友情是在外面找不到的
一起过关斩将
一起欢笑
一起哭
这是只有在生活营才能找到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