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move... CROSS-AGE

08 June 2012

Kami dari St. John Ambulans
Kawasan Tiga Negeri Melaka
Kami dari Seri Kota
Kami dari Yok Bin, IJC
Kami juga dari SFI
St. David, Tun Tijah, Bukit Baru
Selepas itu Ayer Keroh
Lagi satu Bandar Hilir



一个筹备近半年的活动, 与2011年12月26而发的灵感... 造就了2012年5月30日至6月1日的跨时代少年生活营... CROSS-AGE!!! 集合了90年至94年的筹委,  应说是精英,再加上以上的好汉们, 一齐跨时代!

组名那方面本来都要以V开头的... 因为我们这次以V formation为焦点... 但太难了啦... 很少字咧... 所以呢, 就用camp名的每个字母做开头吧啦... CROSS-AGE... 创意的营员们就把他们变成:
Canon, Revive, O~, Sponge bob, Small curry pau, A'sum, Go go power ranger, Explosion...

这一次, 我们的营里有四大活动...
1. Detective Game
一场家庭悲剧, 为了财产而搞到家破人亡... 营员们必须通过各种管道, 到案发现场查案, 向旁人探听线索, 仔细寻找任何的蛛丝马迹以查出谁是凶手, 死者又是如何的死法... 药物敏感? 意外? 胸口有血但附近没凶器?在黑暗的森林里拿着那几根蜡烛... 靠着微弱的光及敏捷的头脑来破案... 我还蛮想玩的...

2. Outdoor Games
一直以来都相信outdoor game最能培养组员之间的默契及合作精神... 试想想在马六甲红屋那带绕圈圈... 一下古城门, 一下鸡场街... 脚都走到断啦... 花了整六个小时就只为了闯8大关卡...(还有8个小关卡来拖拖他们的时间)... 就因为要闯关, 每个人都要拼, 好让自己的组是第一队完成任务... 在这里, 我看到了他们那不放弃的精神... 我看管的那一组(Revive), 就算到了最后一分钟他们都还死着要找关主闯关以得到分数... 其中有个营员还被蜜蜂蛰呢... 但也随着他们跑, 我说你啊不必那样拼啊... 叫你不要跑好好的跟我走你却不要听... 我一不注意你就随他们跑...  幸亏你没事, 有事的话怎么办啊?

3. Camp Fire
最最最high的活动啦...  跳舞嘛... sap sap lah~在整个camp里我有两个主要的工作... 第一, 看管一组... 第二, 教舞蹈... 可能是不认老的关系, 所以每次教舞蹈我都有份... 就在台上带动, 与其他的精英一起跳... 我发觉到我们的营火会已经开始转型了... 不再注重于 cha cha 那些营火会常看到的... 而是跳属于自己的舞蹈... 怎么说呢? 我们会选一些歌来练习他的手语... 有一些则是团康舞... Waving Flag, 三天三夜... 这些都很经典... 而今年就有新的舞蹈... Arvil Lavigne 的What The Hell... 这些舞点单容易跳... 几个动作就能轻松吵热气氛... 但那是有代价的... 因为跳这些舞都超累的... 哈...

跳到中间的时候, haha... 轮到我表演啦.... 有筹委跳到跌倒... 然后有人冲出来替他包扎... 接着救伤车来... 别怕别怕, 这全都是策划好了的... 我就是从救伤车下来的那一位... 陪同的还有新马赛的队友... 一起做个示范给他们看... 这算是个小插曲吧... 哈...

4. Air Crash  

看过我们那trailer都会看到有飞机爆炸的一幕... 但有谁想到那是我们留下的伏笔呢?  凌晨3点半突然被筹委叫醒并换上制服... 救人啊... 飞机爆炸了... 一堆乘客落难于森林里... 营员们必须分成小组前往不同的地方营救机客... 一个考验营员们反应的活动... 看到被救出来的伤者一一排列在空地上... Yes, 你们成功了... 虽然很多都不是做到很理想, 但对很多人来说真是他们的第一步也是第一大步... 加油加油...

当然还有其他活动... 要我写完还真会要我的命... 这个营筹备了这么久, 不少的问题都一一解决... 从地点开始就有问题了... 但精英们都没退缩... 在整个营里的中心筹委是92年... 毕竟90 及 91 都在大学里了... 能留在马六甲带领精英的就是他们... 无可否认, 他们的确做得很棒... 我曾想, 若没有了他们, 跨时代会是一个怎样营呢? 在这里我诚心的感谢92年的精英... 当然, 并不是其他的没做工... 只是我个人认为92年在跨时代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虽说90 及 91 有考试都回来帮忙... 但我觉得比起92算不了什么...

跨时代, 圆满结束... 在此献上此营的营歌... 是精英编的哦...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7627063572159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