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

20 September 2012

2012825天降灾难于本人

记得当晚, 本人还与朋友喝茶聊天, 视乎没感到任何的异状 , 红杉军就在我那缺乏防备的情况下进攻了!

当然这可没涉及到任何的政治问题  而是本人的身体出现了不一样的状况, 浑身被水痘大军侵略刚开始呢, 只不过是那小小的几粒蛮可爱的后来呢, 就慢慢将势力扩大就在那几天, 每次早上起床就看到新领土被占领那种失去江山的滋味, 真不好受啊

当然我绝不坐以待毙, 每天使用太医配给我的良药秘方天天清茶淡饭不足户外一心一意的调养气息只望有朝一日能将这些恶军歼灭可能我的决心吓跑了他们, 就在区区一个星期的时间有达70%的水痘大军弃营就逃还我江山呵呵

本以为这是该庆祝的事, 谁知道

太后于庆功宴前下了一条指令, 一个月内不准食鸡, 鸡蛋, 海鲜, 豆类及黑酱油原因何在? 原来此举乃要感激上天, 保佑我们能大获全胜为了不让痘痘军再次侵袭, 我不得不从苦啊~

刚巧本人最近又要到外地生活, 那里没猪肉食物则以鸡为主在这两个星期简直是要了我的老命鸡不能碰会触犯神灵鱼呢? 每一只新鲜哪敢吃? 菜呢? 农药水味很重结论是: 没东西吃啊!

在那段期间, 面包再次成为我的好朋友为我解饥, 给予我力量

如今感激期已过, 本人能大开食戒鸡蛋? 再也不是在一旁看这次可是能进肚子了哦鸡呢? 也不用说啦我真的该好好的庆祝一番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