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壹

05 June 2012

很多人都把二十一岁的生日看得很重... 拜托啦, 不管几岁生日还不是一样... 所以啊, 当我家人问起要不要搞个什么生日派对时... NO No no... 不要麻烦自己啦... 干嘛要在自己的生日做工呢? 等别人帮你弄不就好咯... wakaka...

第一个, 就是那班coursemate啦... 刚好就那么巧, 我另一个coursemate在二十九生日... 那就顺便一起庆祝啦... 


第二呢, er hem, 就是她啦... 原本计划星期五就回马六甲, 但就被她拖着了... haha... 她也怪可怜的, 因为课业的问题让到她不能常回马六甲... 只能一直看我回... wakaka...(喂, 你给的礼物超特别的... 真的谢谢你啦)... 想知道是什么就自己看图自己猜, 猜不到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第三呢, 就是小顺他们啦... 带我到99那吃东西... 然后给我一些会尴尬的礼物... 幸亏, 那只是巧克力, 若是真的我都不知该如何反应过来呢... 礼物也很特别, phew~ 今年本人可没弄到你咧...


最后呢, 就轮到st. john 的啦... 用回以前的梗, 就是无缘无故捉一堆人出来... 然后塞一个罪给他们... 啊哈哈... 要不是我看惯了的话我就会被吓到的... 但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V shape candle...



所以说啊, 没必要特地去找工给自己啊... 有心的人, 自然会帮你庆祝的... ^^ 谢谢你们啦...

还有可爱的侯元凯先生, 你是最听话了... 因为只有你送我饼干... 早就说了嘛... 送我饼干是最好的, 因为在UM是非常需要他的... xixi... 但这并不表示其他的礼物不好哦...其他的礼物我照感激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