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罗汉

21 August 2010

一个十九岁的人被罚站是否丢脸?
这点你可问我
答案是对, 很丢脸
但如果是十八个十九岁的人呢?
我的答案是
'很不错的体验'

曾经当过中学生的你们
是不是每当下课钟声响起都一股往外冲?
医医自己的肚子
要不就找不同班的朋友聊天
放松一下心情

但是
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的
有的人喜欢呆在班
做他们的功课
稍微温习一下功课

但,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
因为在学校里有一些特别人物
他们打着领带
外表斯文
虽说外表斯文
但有的进到班里时却会大喊
'出去了'
'快点出去'
'出去'


只好被逼出啦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是乖乖出去的那个
但今年却不同了
不只是不是全校最老的学生
所以特别不听话
管我们的又只是个中二的学生
当然请不动我'们'
(其实对他感到蛮亏欠的)

今天有点变化了
怎么说呢
因为出现的是女皇
真衰
今天的她看到超多人在班里
一气之下就说要把我们都锁在班里
接着把门关上

每个都被吓到了
开始有人想走出班
谁知
看到她在外面守着门
每个就不敢出了
她应该是要给我们机会的
但没有人把握着机会
结果...

十八罗汉就被押到纪律室前了
十八个人一字排开
对我来说是个新的尝试
说是有点爽
但也有点怕
为什么呢?
因为当我拿起笔一个个名字抄下来的时候
我的手是抖的
那个时候我才知道自己在怕
但我不能在同学前表露出来
因为是班长
所以必须演得一点都不怕
这样其它同学才不会慌
我有试说一点笑话缓和一下气氛
但也没几个笑得出

还好
我们被罚的时间不长
大约少过十分钟吧
因为有救星啊
真的很感激她
不然不懂几时才会被解放呢

其实女皇并没错
错是我们在先
毕竟之前已给过了警告
她也只照规则走
我没怪她的意思
当场很像向她道个歉
除了为我们的错
也希望不要惹火她而牵涉到其他无罪的人

老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