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得空

08 December 2009

放假咯
其实是休息啦
拿了两天的假
本想乖乖呆在家
但却没想到第一天一直往外跑
希望明天不会出去

累了...
想在家休息一会儿
反正现在还不怎么愁钱用
多拿一天假不会死吧

不知小顺看了会怎么说
一定会埋怨我不说的吧
哈哈
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应该知道我不会自己说的
不好意识哦
嘻嘻

今天利用假日去采访一位老人家
他就是沈慕尧老师
看他年龄蛮大了
但竟然不像七老八十的人
而且完全没架子
人真好

他是育中救伤队的创办人
今天跟我们一起分享他以前的事
听着听着
不知觉对他敬佩起来
因为他不止创办了育中救伤队
还有很多也是他创办的
虽然不止他一个人
但它的功不可没

一个好老师
为教育界服务
今天还看到他的学生跟他打招呼
真是桃李满天下

但愿我能像他一样
有一天能够成功
虽然我不是想当老师
但希望在其他领域有出色的表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