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见光明

29 December 2009

星期日的时候
OH MY GOD!!!
我的牙又断了一次
就像以前一样
门牙断了一半
搞得我这两天都不敢出门
不去喝茶想理由退掉

但是今天我不必再躲躲藏藏啦
因为已去了牙科诊疗所
嘻嘻
为了这牙我八点半就出门咯
只因为不想在那里等太久
毕竟是会有种莫名的害怕
(我可不是胆小的, 请记住!)

1008
那是我候诊的号码
想发一笔横财的朋友可以试一试哦
(虽不包中)

当我的号码亮起并指示我走到第一号房
心跳好像有点加速咧
进到里面时
出现在眼前的是
一位医生与两位助手
那么多人
他们应该不会把我麻醉并夺我的钱财吧
嘻嘻...他们帮我而我竟然怀疑他们

大工程开始了
刚开始时真的有点痛
牙医不懂拿什么东西在那钻呀鉆
我的妈呀,真想叫出来咧
还好整个过程只有两分钟是痛的
不然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忍呢

哈!
十五分钟后,牙医弄好啦
简直就是松了一口气
当她把镜子拿给我时
我突然间觉得好开心
嘻嘻
我的牙齿回来了
敢跑出去玩啦
不怕给人笑

笑时也比较有自信
从见光明的感觉真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