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到吗?

28 November 2009

20/11/2009
这个日期是全国中小学放假的日期
照理来说应该是轻松的
但不知为什么
我变得讨厌了它
为什么?

今年与以往一样
我会打份假期工
每年还蛮期待的
毕竟能填补时间
又会有钱赚

但今年
它对我来说是负担
为什么?

今年的我会比往年忙
学业, 女朋友, St. John & 工作
这些东西我能兼顾得完吗?

今年Form 6了
明年面对的将会是STPM
我能做得多好我不知道
一旦考不上我很有可能失去很多东西
时间, 金钱, 甚至是她...

女朋友在远方
我唯一能做的是陪伴她
在旁给她鼓励
但现在发觉到我给不到太多
现在时间不够用
能做什么也不知道

St John呢
因为要搞50周年晚宴
只剩一个月的时间
毫无头绪
不知要从何做起
要时间研究
但哪来的时间?

工作
一天至少八小时
一个礼拜休息一天
会累吗?
不知道
本来不打算工作
但他们亲自打电话问我
不买他们的情也不太好
只好帮他们
顺便为自己添点钱吧

不管怎样我都要撑了
希望能做好
别辜负别人对我的期望
也别让自己那么没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