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Terima Kasih.... 谢谢...

02 June 2011

感谢那为我策划活动的小子, 计划去KL为我庆祝生日, 却在那里忘记而跑回马六甲庆祝...
本以为你会搞得我的时间大乱... 但还好, 并没什么乱... 谢谢你的用心... 费心思想节目来陪我庆祝...

感谢那用十足诚意献上生日卡的朋友...
你让我感到诚意很重... 那张生日卡, 胜过很多东西...

感谢突然冒出的朋友...
并没算到会收到你的礼物... 记得之前做过经济协议... 收到时真的有些意外...

感谢陪我出了一次又一次的朋友...
因为第一次出不够时间让你们多跑一趟... 第二次还能看到你们... 开心...

感谢那班喝茶的朋友....
听说他们为了不让我为难所以没对我说要庆祝... 感谢... 不然真的不懂要选哪...

感谢那平时少出门的朋友...
那么久没见了还会一起出远门走... 在知道时还真有点意外...

感谢各方朋友的祝福...
开心收到你们的祝福... 那些要我找个伴的, 你们的祝福我暂时收起来... 要用时肯定会拿出来用... 谢谢你们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