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09 May 2011


今年, 我妈过了个非常普通的母亲节... 在母亲节这天, 我没时间呆在家... 早上六点半就做工, 傍晚六点半放工... 晚上七点半有慰劳宴... 想抽时间, 却怎么也抽不出... 就在想提早一天庆祝时, 我的舅舅却从芙蓉来到我家... 哎哟, 计划完全被破坏了... 所以今年的母亲节并没有办法带母亲一同去吃... 有朋友建议过我送些礼物给妈妈... 我看明年我或许会这样做吧... 毕竟有一年的时间给我想...

小时候, 我们三个总在母亲节的前几天开始互相提醒... 一起搬颜色笔及纸张出来自制母亲节卡... 这习惯维持到了我中四就停了... 之后只剩我妹妹一人画了... 想当初一起绞尽脑汁的设计母亲节卡, 然后再比谁画得最美... 这情形已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了... 我想不止我这样, 其他的家庭也会这样... 随着年龄的增长, 都会想着用钱来代替... 忘了小小的卡其实是最有诚意的...

从上星期开始, 我弟开始到吉隆坡读书了... 再过不久我也将会去读大学而不呆在马六甲... 家里一下少了两个人, 感觉会冷清很多... 突然想乘着还没上大学的这段期间乖乖呆在家... 让他们多看看我... 讲归讲, 我能不能做到真是值得考虑... 因为当我妹看到我晚上在家时, 她总会问一句话 “为什么会在家的?” 哈哈... 我爸也向他人投诉过, 儿子大了会乱乱跑了... 听得我感到多么的内疚... 但我只能说这个月我还是会很忙, 六月后我就会尽量乖乖呆在家... 不乱乱跑... 听话点... 要耐心等咯^^

2 comments:

viwyn~ said...

不孝……还是女儿好 =p

Freezerz said...

没有不孝那么严重吧...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