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开心

14 April 2011

第一天, 我放工时遇上下大雨... 等呀等, 却盼不到雨停... 由于赶时间, 我只好冒着雨回... 一路上淋着雨, 而且还被走过的车溅得整身湿湿的... 相信很多摩托骑士都很不喜欢... 一路上我也只好默默地忍... 任由雨水往我身上扑...

就在快抵达家时, 我发现到雨停了... 在我眼前是条漂亮的彩虹... 顿时, 什么都忘了, 觉得值得淋这雨... 这时的我才发现, 我是第一次淋雨淋得那么开心... 原来开心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 只要站在好的角度, 往好的方面想, 回报的都是好的... 今天我若不去欣赏那道彩虹, 那我可能就在那埋怨... 埋怨为何下雨让我湿淋淋的回家, 埋怨为何麻烦我... 幸好, 我并没这么想... 也没破坏到我的心情...

最近每晚都呆在学校, 为了比赛而练习... 赢的几率不高, 但我们还是照练... 因此每晚都需看到同样的面孔... 有人会问我累不累, 其实累与不累也是在于自己... 当你一直想着累时, 你永远都会觉得累... 其实每天练习也好, 能联络联络友情... 若比完赛了, 我们不会再有机会每天见到面... 就像读书时期, 每天看到班上的同学都会看到腻... 但毕业了后却想回到班上一起上学, 只是再也做不到了... 所以我不把练习当成一个弄累我的活动... 只把它当成一种娱乐... 毕竟在一起也是一件开心的事...

很多事都是这样, 在于你用什么角度去看... 开心或烦躁都是自己决定的... 多往好的角度想, 会发现这世界是多么的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