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 离?

22 April 2012

打从九月起,我就与你接触了... 从开始的认命, 到现在居然变成了不舍... 想着几个月后我可能要在你与其它之间做个选择... 这无疑困扰着我...

 一开始对你的印象并不很好... 其他地方都是华人与华人一起... 但你却提倡种族团结... 的确, 刚开始还蛮不大喜欢的... 但我是幸运的那位, 我的舍友虽不是超好, 但也不至于很烂... 在房里我几乎霸占了junior该分得的位子... 所以说他的却是个好人... 房间那关几乎过关... 只是光线稍微的不足够...

设备就okok... 感到庆幸的是厕所特别干净... 毕竟才刚装修好... 应该是整个UM最干净的厕所了吧...

Project 呢... 也是okok... 但值得骄傲的是今年的Pesta Kebudayaan Cina(PKC) 得到很好的反应... 而且听一些其他宿舍的朋友赞我们的很好看... 是什么原因呢? 人~ 团结一致... 非常齐心的想搞好... 就因为这样而造就成功的event...

今天才刚去了PKC的庆功宴... 突然间友人杀出一句话... 我们只剩下Malam Anugerah能像这样聚齐在一起了... 之后有的留的留, 走的走... 一些才刚刚熟起来的朋友就可能在几个月后难以相见了... 虽说是同个campus, 但能遇到的机会又有几多? 遇到时又是否能这样一大群一起大笑? 一起玩闹?

大学第二年的我, 会不会再次回到你身边我也不清楚... 也许我会离你而去, 去投入一个新的环境... 我并不是一个因为设备而会离开的人... 会离开是为了方便, 也为了他... 这一却的一却不久将会知道... 不久, 就几个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