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08 August 2011

座位前, 座位后。 男孩衣服背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

有看过这本书的人, 肯定知道我在说着什么书... 特别的书写方式, 带出了特别的味道... 我没看过其他的爱情小说, 但想想一般爱情小说的结局都是完美的吧... 它别于一般的爱情小说, 结局并不是皆大欢喜... 但也好, 不会太假, 怎么可能天天都有好的结局发生...

此书不错, 还好没浪费我的时间去读... 近来我对所买的书都提不起劲看, 不知是不是比不上我心目中那位大师金庸... 所以对他所写以外的书都没什么冲劲想读... 曾看过一篇报道写在今时有能力代替他的只有九把刀... 如今我终于相信了... 但我并没有贬低其他作家... 现在的我应该找回对小说的感觉了吧... 谢谢那借书给我的朋友, 让我找回此感觉...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