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会走, 有口福, 心很软

18 March 2011

算命这东西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一个并不认识你的人会知道你的事, 虽然不是一百巴仙准确... 但足以让人啧啧称奇... 但我其实并不怎么信, 并不会特意去算, 就算去算了也放在一旁... 不当一回事...

今天在我做工时遇到一位安娣... 不知怎么的突然问起我的名来... 于是我说了一遍, 并在她的要求下写了自己的中文名... 她说我很会走, 就是时常不在家的意思... 的确, 我的家对我来说有点像旅馆... 只回家吃饭, 冲凉, 睡觉... 这是我妹对我说的... 放工后我常常出去... 喝喝茶, 看看戏, 开开会... 平均一个礼拜有五个晚上都会出去... 自己的生活从来都没空闲过... 由此证明我与宅男绝对扯不上任何关系...

此外, 她还说我很有口福... 这点我觉得很难给评... 在我目前工作的地方的却有个婆婆很疼我... 每天叫我吃饭时都拿菜肴给我吃, 帮我淋汁, 给我一大堆东西吃... 但很可惜, 我蛮挑食... 海鲜, 鸡脚, 猪肝, 苦瓜, 金瓜, 香菇, 芋头, 姜, 番茄, 黄瓜, 蘑菇等... 每当拿给我时总会问''这个你会吃吗''... ''不会''... ''哎哟, 笨蛋''... 这么说来, 我可是有口福的... 只是自己不要吃...

最后, 就是心很软啦... 这点我只赞同一半, 对一些人我的却容易心软... 只需稍微的求一求... 就能轻轻松松过关... 但对有些人我可是硬着心... 决不让人妥协... 所以说还是不准... 若看名真的就决定命了话, 那我以后的孩子的名一定要有品这个字... 因为很多口... 有口福... 但要适可而止... 免得导致痴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